校园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新版资产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3日 17:16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2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新版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培训会由国资处副处长宁义辉主持。

培训会上,宁义辉就进一步推进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新旧资产管理系统的对比、新版资产管理系统的主要特点、提高学校资产管理队伍的业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在交流讨论环节对资产管理员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对新版资产管理系统的功能及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主要对“资产登记”“变动申请”等模块进行了示范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对于新版资产管理系统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对明年全校使用新版资产管理系统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资产管理规范化、高效化、便捷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对全面提高学校资产管理的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全校各单位资产管理员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国有资产管理处 文/宁义辉 审核/王大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