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科研管理处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3日 10:46 来源:科研管理处 点击次数:

12月12日下午,兰州大学李万同教授应邀以在线方式为我校理工科学院教师100余人作了题为《创新是关键 质量是保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的报告。报告会由科研管理处处长王晓玲主持。

李万同结合自身作为申请人、函评专家和会评专家的经验,从审时度势、用足机会,未雨绸缪、精心准备,通盘考虑、缜密选题,标新立异、务实创新,适当搭配、聚集队伍,精心设计、清晰铺陈,放眼四海、广结善缘,精准构思、言简意赅,斟字酌句、画龙点睛和形式清新、夺人眼球等十个方面对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并重点就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等基金各模块撰写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此次申报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全面、指导性强,对教师坚定基金申报信心,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科研管理处 文、图/党建华 审核/王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