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5:54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11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和经管学院党委在高新校区基建楼北侧樱花林联合开展“净化环境美化校园 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张红亮说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园林绿化专业人员就如何修剪树木以及修剪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互相协作,大家对杂树进行清理,对树木进行修剪。劳动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樱花林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建工作与劳动教育有机结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使师生党员受到了生动的劳动教育,掀起了师生参与美化、净化校园的热潮,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文/王丽 图/毛丽娜 审核/张红亮、郝晓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