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陕西校园帮商贸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0: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陕西校园帮商贸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太阳市陈仓老街宗阳非遗体验馆举行。陕西校园帮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子祁、副院长冯琳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座谈交流中,冯琳就今后合作项目等具体事宜与李宗阳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冯琳希望双方能够共同策划和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强健学生体魄、磨炼其意志、塑造其心灵,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杨子祁鼓励同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劳动实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之余要积极接受劳动教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授牌仪式后,师生参观了非遗体验馆,李宗阳介绍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中蕴藏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生们体验了文字篆刻制作、传统扎染等劳动项目。

这次劳动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重要举措。(外国语学院 文/毛阿童 图/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