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陈卉教授为我校音乐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9:02 来源:研究生院、音乐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6日下午,西安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副主任陈卉教授应邀在高新校区艺术楼202为我校音乐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音乐类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音乐学院院长魏安石主持。

会上,陈卉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意义、研究生培养的要求、导师的岗位职责、论文写作的具体程序作了详细讲解,并对音乐类研究生培养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解读,厘清了音乐类研究生教育培养的一些疑难问题。陈卉与我院研究生导师进行交流,并对我院艺术硕士学位点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本次报告会对音乐学院进一步适应研究生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与改革、探索新形势下如何提升研究生教育的管理水平、提高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音乐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及2022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音乐学院 文/王倩 审核/凡明锦魏安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