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0:31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11月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高新校区思贤楼424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郝满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郝满义传达了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党支部书记李璧镜、张文婧、张景瑞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郝满义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主动、率先垂范、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范专业认证、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通过“线上+线下、党课+宣讲、集中+研讨、理论+实践”等举措,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课堂、进公寓,根植灵魂、入脑入心。(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 文/张文婧 审核/郝满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