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09:39 来源: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助推学院党建工作上台阶,11月9日下午,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茹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我校外语学院专职组织员王阿莉结合《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就党员发展流程、关键时间节点等作了分享交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小群汇报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进展,分享了创建以来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规划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支部凝聚力、创新开展支部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邓茹勉励全体支部委员要守初心担使命,示范引领、奉献服务、协同发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开展的计划性和规范性,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组织力,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她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尽快制定支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组织支部成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推动学习深入开展。同时要注重学用结合,强化成效,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带领支部成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学院统一配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相关学习材料。(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党委 文/陈雄刚 审核/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