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7:38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次数:

11月7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高新校区校医院楼415室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红亮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章节)、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等内容。张红亮传达了11月2日、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和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进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健对近期全校师生员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

张红亮就后勤下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部署。他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各科室(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具体举措等。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落实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举办专题讲座,加强学习心得交流,引导后勤干部职工深学细悟,不断增强驰而不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担当尽责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找准结合点、着力点、落脚点,聚焦疫情防控,聚焦安全稳定,聚焦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中心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红亮、李建钢、李晓峰、李婉妮、杨帆结合学习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党员、各科室(中心)主任(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文/王丽 图/王玮 审核/张红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