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西安美术学院屈健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6:17 来源:美术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6日,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屈健教授应邀为我校美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艺术专业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琐谈》的线上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美术学院院长李强教授主持。

屈健教授从艺术专业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的背景、内涵、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述,并结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具体案例和成功经验,从项目选题、文献资料准备、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互动环节,屈健教授就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结合本人的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对美术学院进行了指导和帮助。

此次报告提升了青年教师对科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美术学院教师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学院的科研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美术学院教师、研究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美术学院 文/李新昌 审核/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