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承办2022年学校新进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09:5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30日,2022年我校新进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高新校区尚能楼三楼经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举办。学校2022年新进教师共39人参加。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辉、副院长杨嘉歆、实验中心负责老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副院长刘晓科主持。 

培训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冯飞龙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袁春云副教授、芦蕊副教授分别作了主题为《高校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与行为礼仪规范》《“初心如磐石,征程无止境”有效沟通与高效团队建设》《胜任力素质测评》的报告。

此次培训班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指导,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是2022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校本课程的最后一项培训内容。经济管理学院发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资源优势,借助自有师资开展企业管理培训的丰富经验,聚焦组织行为能力提升,精心策划培训内容。此次培训是我校首次采用人事处与二级学院联合承办的方式,是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模式创新的一次有益探索和积极尝试。培训对提高新进教师自我认知水平和岗位适应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经济管理学院 文、图/刘晓科 审核/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