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宝鸡市2022年社会组织评估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9日 11:57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下午,宝鸡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现场评估。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景世、财务处副处长钱秀峰、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了评估会议。宝鸡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干部马蕾主持会议。

见面会上,刘景世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汇报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近年来主要工作成绩和去年宝鸡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专家提出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他表示,此次评估是对我校基金会的一次全面检阅,对基金会加强内部管理、促进事业快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他希望基金会工作人员努力配合专家组评估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加强学习,提高水平,进一步规范办会,壮大基金,更好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专家组根据《宝鸡市非公募基金会评估评分细则(试行)》,围绕党组织建设、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与社会评价等方面,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了办公场所实地查看和评估支撑资料逐项审阅。专家组在查阅资料的同时,针对查阅到的相关内容,对一些存疑问题及支撑材料中没有体现的信息,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询问。

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本次评估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支撑资料整理规范。同时,专家组结合我校基金会实际情况,就党建工作、公益活动、财务管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景世、钱秀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对专家们指出的问题,将列出清单、认真整改;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采纳、积极践行;希望各位专家、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和指导我校基金会的事业发展。

基金会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基金会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建立自我评估机制,持续强化内部管理,奋力开创基金会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教育发展基金会 文/戴伟 图/李卫刚 审核/刘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