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8:25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9月2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高新校区博文楼1401室召开支部书记培训暨近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锋航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180–184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内容郭锋航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培训,并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抓好党支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创新党务工作方式方法,抓好党支部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做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文/洪嘉星 审核/郭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