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届升博硕士研究生捐赠纪念品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5日 09:00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8月1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高新校区明理楼6楼会议室举行2022届升博硕士研究生纪念品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兰佳主持。

捐赠仪式上,兰佳和院长胡登卫代表学院接受了2022届6位升博硕士研究生向学院捐赠的“砥砺奋进”拓荒牛工艺品。向松代表6位同学作了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教诲,并祝福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祝福学校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学院青年教师代表齐春轩、董瑞也做了发言,为升博硕士生们送上美好祝愿并鼓励他们继续前行,实现人生价值。

胡登卫在讲话中向同学们表示感谢,指出他们是学院学生奋斗成才的榜样,是学院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嘱咐他们要尽快转变角色,进入新的学习阶段,继续努力,早日成才;要求在校的硕士研究生要以6位同学为荣,向他们学习,做好学业规划,积极投入考博。兰佳在总结中向同学们表示祝贺,总结回顾了学院优良的教风学风和众多杰出校友,要求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志存远大,再接再厉,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报效国家,为母校争光。

本次捐赠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2022届硕士毕业生代表、在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化学化工学院 文、图/周妮妮 审核/胡登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