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财务处召开往来款项清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18:40 来源:财务处 点击次数:

8月1日下午,财务处在高新校区服务楼315办公室召开了往来款项清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处长钱秀峰主持。

会上,钱秀峰传达了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财务方面的问题及阶段性整改落实情况。会计科科长付晓玥宣读了《关于全面梳理往来款项的工作方案》,并着重对暑假期间纳入清理范围的应付款项、工作时间节点、具体要求等方面作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往来款项清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会计人员要高度重视往来款项清理工作,严格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将往来款项清理工作落到实处,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加强会计培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三要加强往来款项管理,规范会计核算,坚持“定期清理、及时清理”工作原则,防止长期挂账;四要加强政策宣传,强化责任监督,规范经济行为;五要按照清理要求,做好、做实、做细,确保工作实效。

会计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 文/付晓玥 图/赵红 审核/赵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