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启动暑期“中视艺考”社会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6日 20:3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7月16日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视艺考”教育培训开班仪式在高新校区博文楼副楼201举行。我校原体育系02级校友、西安中视艺考教育培训学校校长丁炳强主持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陶炜参加会议并致辞。

本次培训为期30天,学员40余名,这是继续教育学院与中视艺考教育培训学校2021年双方合作后的再次牵手,也是我校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艺考是为有艺术天赋的学生搭建迈向艺术殿堂的桥梁,为使学员在艺术专业上脱颖而出,双方组建了优秀的师资队伍,采用针对性培训,同时保证优质的教学环境与舒适的生活条件,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为学员提供一站式护航。培训得到我校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文学与传播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邓超 审核/王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