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宝鸡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举办宝鸡市文化工作者基层一线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 19:4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宝鸡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点击次数:

7月11日上午,由宝鸡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承办的“2022年宝鸡市文化工作者服务支持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人员培训班”在君悦酒店开班。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段军林,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人教科科长丁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选朝、院长刘晓勇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宝鸡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主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红梅主持。

本期学习培训围绕基层文化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创新点等问题,采用专题讲座、经典诵读、小组交流和党建团建等形式展开,内容充实、形式多样。7月13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张选朝、王红梅参加了结业仪式。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们交流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本次培训形式新、内容实、站位高,组织严密,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实际效果。张选朝、王红梅为参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王红梅代表宝鸡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作了总结讲话。

截至目前,宝鸡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已举办了8期干部教育培训班,未来将继续发挥高校理论资源优势,将学科优势与干部教育培训需求有效对接,不断探索和积累好做法、好经验,突出特色、创新内容、强化管理,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创宝鸡市干部教育培训新格局。(马克思主义学院、宝鸡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文/邵玥玮 审核/刘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