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体育学院赴西安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6:34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次数:

6月28日,体育学院院长于奎龙等一行3人到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于奎龙介绍了我校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科研工作、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借鉴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建设一流专业的措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思路和举措,共同发展。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月宏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党的建设、专业设置、教研室建设、学生就业工作及校企合作情况等。副院长许磊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目标、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理念、专业建设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服务社会、科研能力培育、大学体育课程设置和改革、体质测试、服务地方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体育学院 文/姚可军 审核/于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