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7:24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点击次数:

6月28日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亚强、副书记罗燕一行看望慰问学校退休老教师彭曦教授。

杨亚强向彭曦带去全院师生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向彭曦老师汇报了学院事业发展状况和改革思路,虚心听取他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永远铭记彭教授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彭曦教授引用诗句“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鼓励青年大学生重视读书,明白知识的重要性,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追求人生真正的价值,以知识报效国家。并向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的艰苦奋斗求学经历,感慨晚年生活的幸福和美满,对学校的发展表示由衷高兴,祝愿学校事业有更大发展、改革更加顺利,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继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学生辅导员及学院部分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文/殷欣禾 审核/杨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