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6日 16:40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次数:

6月20-24日,由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高新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共有17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去,切磋球技、每分必争,充分展示了文理学子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院、体育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政法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美术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乒乓球赛是我校首届大学生团体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关于我校2022年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要求,打造“一月一赛”的体育竞赛特色,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大学生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通过比赛达到了锻炼身体、锤炼意志、健全人格、振奋精神的良好效果,激发了同学们对乒乓球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部分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开、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队员颁发了奖杯及证书。(体育学院 文/魏璐瑶 图/吕莹 审核/于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