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政法学院召开新一届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6日 17:12 来源:政法学院 点击次数:

1月14日晚,政法学院督导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一届督导工作会议。政法学院院长兼督导组组长张波、副院长兼督导组副组长范林、校级督导兼学院督导组副组长马晨清、全体督导,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晨清代表新一届督导发言,介绍了新一届督导组的组成情况,并强调在未来工作中督导组将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做好督导工作。随后,他对督导深入线上课堂开展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每位督导负责联系的班级,尤其就督导开展线上听课工作的重点问题作了细致说明。

张波代表学院对新一届督导组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对督导们在教学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鼓励督导们团结协作,积极面对当前线上教学时间紧迫、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的现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督导工作。范林强调了教务处关于线上教学的规定和具体要求,并征集督导关于《政法学院线上教学督查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提高了新一届督导组对教学管理工作的认识,明确了督导工作职责和分工,增强了督导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维护线上教学的正常秩序,解决线上教学存在的各种问题。(政法学院 文/马晨清 审核/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