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红梅教授为全市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0:0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

1月6日上午,宝鸡市第42场“每周一次党史课”宣讲报告会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红梅教授受邀为宝鸡市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长生参加报告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恩社主持报告会。

王红梅教授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从“为什么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社会主义五百年和六个时间段”“几个深层理论问题思考”三个方面,对社会主义的发展过程和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性进行了深刻阐释。

报告会同时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举行,市财政局、文旅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和金台区的干部代表在主会场听报告,各县区设立了分会场。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王红梅教授讲解生动清晰,既有理论性又有感染力,对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理论自信,坚定社会主义必胜的信念具有指导性和启发性。(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丁佳妮 审核/刘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