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09:27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次数:

1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一流课程建设专项会议。体育学院院长于奎龙,体育教育系、学科建设与科研部、各教研组和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魏俊民主持。

会上,魏俊民对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省级一流课程本科课程认定的通知》及学校有关一流课程建设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申报流程及申请书的填写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一流课程建设现状、下一步建设思路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于奎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打造一流本科课程,是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必然要求,学院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是要集全院的力量来进行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二是利用已有的建设基础,结合前期工作经验做好一流课程建设的培育,为打造省级一流课程奠定基础;三是要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一流课程的建设路径,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内涵式发展,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体育学院 文/罗光飞 图/潘利利 审核/于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