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多措并举着力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7:55 来源: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

1月4日下午,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紧急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校应对新冠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研判当前形势,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邓茹强调,全院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绝对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政策;二是再次摸排校外师生情况,学院领导分工负责,对校外人员持续关注,每日掌握师生状况;三是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缓解在校生因疫情原因导致生活不便产生的焦躁情绪,及时解决学生问题。

会后,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与辅导员到学生宿舍,看望并实地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正确看待目前省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摆正心态,安排好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配合学校和学院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与宿舍通风消毒。

1月5日上午,物电学院在石鼓校区教学主楼201教室为石鼓校区4个学院8名因疫情原因无法前往高新校区参加日语考试的学生单独设置了考场,并在考试结束后安排我院老师运送考试资料至外语学院,最大程度降低学生出校带来的疫情风险。(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文/周小玄 图/艾保保 审核/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