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1:26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次数:

1月4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高新校区博文楼14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第三次)。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锋航主持。

会上,郭锋航传达学习了陕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和学校应对新冠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我省本轮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防止麻痹思想,克服厌战情绪,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二是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每周一、三、五专门听取学院疫情防控情况、自查存在风险,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研判,做到情况明、措施要得力;三是领导班子包抓学生公寓,每周至少两次进入学生公寓,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对学生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四是坚持辅导员按时入住公寓值班,班主任精准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再次对不在校学生行程轨迹进行摸排,做到“一口清”,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五是加强与学生及家长的沟通交流,辅导员、班主任要积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困难帮扶工作,并及时向家长宣传好学校的各项防疫政策,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晓辉对近期毕业班学生管理、健康打卡、学生信息填报工作做了安排。

院长兰拉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清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要坚决执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家庭成员的健康报备、核酸检测、出入证办理等工作;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期末考试、学院师范生认证等工作,确保学院年度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文/马 晓  图/洪嘉星  审核/郭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