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宝光股份零件产品制造部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校企党建合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6:17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为加强校企党建合作交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1月16日下午,宝光股份零件产品制造党支部书记、部长李海峰一行6人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校企党建合作、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交流。双方在博文楼14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文传院党委书记郭锋航、院长兰拉成、副院长孙新峰及所有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晓辉主持。

兰拉成对宝光股份零件制造部来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期待与宝光股份携手,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

郭锋航介绍了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建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同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的党史学习情况、“我为群众办事”的开展情况、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的举办情况等,并期待进一步开展校企党建合作,组织师生党员赴宝光股份参观学习,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局面。

李海峰介绍了宝光股份、西电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其承担的真空灭弧室卡脖子项目,以党建引领生产、以党建促进研发、以党建带动销售等工作,就对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考核交换了意见,期望双方定期进行交流,实现党建、科研、就业的全面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文传院与宝光股份零件制造部进行了党建合作及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习了好经验、好方法,促进党建合作“迎进来、走出去”,双方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会后,李海峰一行参观了学院楼道文化墙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文、图/王华斌 审核/郭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