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7:02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高新校区思贤楼424会议室召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及负责校友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淳安主持。

会上,刘淳安传达了学校《关于成立二级学院校友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学院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筹备方案、校友联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人选拟推荐人员名单》。

学院党委书记郝满义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筹建校友会的重要意义,抽调精干力量负责相关筹建工作,做精做细工作方案,深入发动,广泛收集校友信息,齐心协力,各负其责,按时完成校友会各项筹建工作任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王耀兰 图/樊玥 审核/刘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