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科研能力培训与课题申报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0:13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5日上午,教育学院院长马多秀教授应邀为体育学院开展科研能力培训与课题申报指导会。院长于奎龙、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副院长魏俊民主持。

于奎龙首先对马多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他强调各位教师要做到教学科研并重,协同发展;要做到虚心学习,夯实科研基本功,日积月累,力争取得高质量科研成果。

培训过程中,马多秀从开展科学研究的意义和价值、各级各类人文社科课题的申报、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以及申报课题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着重展开论述,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并与参会教师们进行交流和分享申报课题的相关经验。

培训结束,魏俊民对学院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清楚认识到科研的重要性;二要具备“咬定青山不放松,千磨万击还坚韧”的科研精神;三要务实重干,不怕困难,努力进取。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学院教师重视科研,参与科研工作,全面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水平,推动学院科研工作上台阶。(体育学院 文/吕莹 图/黄嘉钰 审核/于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