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6:16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点击次数:

11月15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高新校区博文楼1401会议室召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锋航主持。

会上,郭锋航结合学校《关于成立二级学院校友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校友会筹备方案》,通报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校友会筹备宗旨、筹备目标和筹备工作进度安排,并明确了下一阶段校友工作基本思路。院长兰拉成要求所有与会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文传院校友会成立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校友力量,为新时代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事业新发展积蓄新力量,开拓新路径。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前期准备、主要议程、校友联络、校友与学校事业发展共同体建构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经过讨论,一致通过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机构”组成人选,并确定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人选拟推荐人员名单》。

郭锋航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各负其责,积极推动落实会议决定,为校友会顺利成立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文/孙新峰 图/李萍 审核/郭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