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直饮水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0:02 来源: 点击次数: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日常生活需求,提升校内饮用水品质,今年7月,经校务会研究同意,启动校园直饮水工程。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中标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完成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9月22日,直饮水设备在全校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安装的直饮水机是国内同类技术中先进的制水设备。该设备通过20寸PP棉、RO反渗透膜、后置活性炭等五级过滤净化装置,可有效滤除自来水中的大部分有害物质,确保水质达到国家直饮水标准。目前,设备运行一切正常,反映良好。

全校共配置饮水机580余台,范围涵盖了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办公楼及学生公寓楼等。直饮水机的投入使用,是我校生活保障设施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高我校办学条件、优化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改善生活环境的有利措施。(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文/王丽 图/王玮 审核/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