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0:23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高新校区立心楼420教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吴雪会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官莉萍主持。

会上,吴雪会从一个庄严宣告、三个深刻改变、一个主题、首提伟大建党精神、强调九个必须等七个方面,全面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对师生党员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指导意义。

官莉萍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思想伟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通过学习,坚定前进信心,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三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对照年初的工作与学习目标,全面梳理工作、学习进展情况,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外国语学院党委 文/梁小云 图/周浩桐 审核/官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