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优秀校友刘睿博士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08:55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3日上午,我校外国语学院2004届优秀校友、美国博钦国际律师事务所律师刘睿博士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一个文理学子的北漂生活和北美求学路》的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琳主持

报告会上,刘睿从大学毕业后在北京的第一份求职经历谈起,讲述了自己工作和求学的心路历程。她鼓励在校大学生培养面对风险时迎难而上的勇气、面对梦想时即刻开始的行动力、面对困难挫折时的抵抗力和面对逆境时及时寻求帮助的沟通力。刘睿还从英语学习方法、学习规划、文理学子自我身份认同构建等方面与在校生和部分教师代表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外国语学院2021级本科生、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师生、我校校友等300余人在线参与此次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提高了2021级本科生的学业规划意识和能力,加深了在校生对学校发展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爱校感情。(校友工作处、外国语学院 文、图/冯琳 审核/ 刘景世、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