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来我校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0:58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1日下午,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谢俊平、副院长晁正、张燕副教授一行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访问,双方在高新校区立心楼419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官莉萍,院长李伟,副院长冯琳,副院长、副书记杨子祁,教师代表姚艳梅教授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史传龙主持。

李伟对谢俊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谢俊平介绍了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情况,以及与我校外国语学院合作培养研究生的意愿和实施方案。双方签订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西京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张燕等六位教师受聘为我校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第二导师。第一导师代表姚艳梅教授和第二导师代表张燕副教授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研究生导师的职责,共同指导,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官莉萍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在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合作,共同发展。(外国语学院 文、图/王颖彦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