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向教师节献礼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9:16 来源: 点击次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向教师节献礼、为教师送温暖,在全院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开展师德教育活动。9月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教师宣誓仪式,进一步激励大家热爱教育事业,增强教书育人责任感、使命感,争做新时期的“四有好老师”。

召开教师座谈会。10日上午,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向大家送上一只康乃馨,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在座师生踊跃发言,话师恩、扬师德、传精神,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共祝学院的美好未来。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兰佳和院长胡登卫在10日上午,看望慰问了杨得锁、陈虎魁2位三级教授,为37年教龄的吕宏强老师祝贺,课间到教室为上课教师献花,到家里看望了老教师代表等,表达了对教师们的深切关怀。

组织开展感恩活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们开展了“送上一杯温水、向老师送祝福”等活动。上课时齐声向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并为老师送上一杯温水,表达节日的祝贺。团学干部还向老师们送出多肉盆栽,并写下祝福贺卡,表达感恩之情。

化学化工学院通过在师生中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增进了师生情谊,促进了学院的发展。(化学化工学院党委 文、图/马智超 审核/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