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8:05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热情,体育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丁煜成、院长于奎龙、副院长魏俊民,学院老中青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学院管理、党建等方面交流发言,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于奎龙对所有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每位教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学院“五个一”的目标;聚焦岗位职责,立足课堂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师节宣誓活动。丁煜成带领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庄重宣誓,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签署《体育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他强调要切实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制度,增强教师教书育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走访慰问教学一线教师及在读博士家庭。学院党政领导向每位一线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鼓励大家要恪尽职守,砥砺前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同时走访在读博士刘宾家庭,希望他能克服困难,潜心研究,不忘育人之本。

学生献花感恩活动。课堂上,同学们为老师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教导。(体育学院 文、图/赵萍 审核/丁煜成、于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