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关党委到各支部进行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7:24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6日至9月9日,机关党委书记唐晓育、正处级组织员沈亦红到15个党支部进行工作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了解了各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支部书记介绍机关党委下半年工作设想、工作安排,征询工作意见和建议。针对支部自身建设、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特色建设探索等方面与每位支部书记深入交流,广泛听取大家的想法和思路。

通过调研,机关党委更加了解支部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工作安排,完善工作计划。整理出支部工作规范、制度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机关作风建设、机关文化建设、优秀党员示范作用发挥、机关党委发挥党建工作特色凝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增强了机关党委工作的针对性,提高了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在提升服务职能的同时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在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凝心聚力、联系群众、协调沟通方面的独特作用,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学校的内涵发展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实现凝聚力量。(机关党委 文、图/赵战迎 审核/唐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