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政法学院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教师节感恩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5:08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10日,在全国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政法学院开展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教师节感恩活动,同学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感念师恩,礼敬老师。

同学们在课堂上自发为恩师送上一束康乃馨,献上学生最衷心的祝福;也有同学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制作贺卡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特别的爱”。老师们纷纷表示:面对同学们的问候和祝福,我们除了感动,还强烈感受到了教师这份职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尽己所能,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此次感恩活动既是对学院尊师重教良好风尚的传承,也是政法学院坚持把感恩教育作为德育切入点,大力营造感恩尚德文化氛围的的具体体现,有助于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构建更为和谐的师生关系,为学院事业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师节期间,政法学院还召开了座谈会,制作了教师节专题宣传展板,利用网络平台大力宣传学院优秀教师等,营造出浓郁的尊师重教良好氛围。(政法学院 文、图/王阿莉 审核/白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