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北京拉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暨签约协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0:16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北京拉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高新校区思贤楼409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暨签约仪式。北京拉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监黄健、市场总监李鹏涛、区域经理高梦洁和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郝满义、院长刘淳安、副院长王爱丽及部分系主任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杜红珍主持。

黄健重点介绍了北京拉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着重围绕大数据分析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专业建设等方面,谈了公司目前的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就,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刘淳安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具体合作事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郝满义结合学院实际简要说明了学院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校企合作原则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刘淳安与黄健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为学院增强办学实力、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法,为进一步培养应用型人才创造了条件和平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图/邢星 审核/刘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