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四史’,铸师魂,守初心,担使命”教师节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0:12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高新校区立心楼4楼开展集体签名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院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教师节来临的一次特殊仪式。

签名活动前,院长李伟对学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本学期工作。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振奋精神,以拼搏的姿态、认真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自己优良的工作业绩促进学院改革发展事业迈上新台阶。院党委书记官莉萍对学院新学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提高师资队伍素质方面作了要求,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教师节的祝福。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依次在“学‘四史’,铸师魂,守初心,担使命”的横幅上郑重签名,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忠诚和担当。(外国语学院党委 文、图\梅傲寒 审核\官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