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计算机学院与宝鸡高新区创业中心举行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及签约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7日 14:23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与宝鸡高新区创业中心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举行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及签约会。宝鸡市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李新光、工信商务局副局长夏凤、宝鸡高新区创业中心董事长、总经理高兵、宝鸡高新区创业中心董事、副总经理刘宜运,宝鸡文理学院人事处处长刘鹏辉、科研管理处副处长鲁海涛、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周国栋、院长张光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海卫出席会议。会议由任海卫主持。

鲁海涛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发展情况。他指出,计算机学院与宝鸡高新区创业中心联合共建大学生及科技人才创新创业众创空间,合力推动高校科技成果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转化,鼓励科技人才、大学生与孵化器企业双向交流互动,做好科技人才服务保留,实现创新引领、人才支撑、共同发展。希望通过此次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及签约,计算机学院与宝鸡高新区创业中心能实现深度合作。

创业中心董事长、总经理高兵介绍了签约合作项目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本次大学生创业基地合作签约活动为契机,使宝鸡文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宝鸡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鼓励大家在宝鸡高新区开启创业新航程、实现理想新抱负。

会上,刘宜运介绍科技创新创业众创空间情况、张光南介绍大学生及科技人才创新创业论坛情况、棱镜科技总经理李三强介绍宝鸡市人工智能联合共享实验室情况。参会人员就共建科技创新创业众创空间、开展大学生及科技人才创新创业论坛活动、宝鸡市人工智能联合共享实验室产学研合作及后续平台建设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张光南与高兵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计算机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和签约仪式。(计算机学院 文/刘加丛 图/姚子扬 审核/张光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