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研究生党员宣讲员为教育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6:37 来源: 点击次数:

6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党员宣讲团成员张蕊在高新校区立心楼227教室为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教育学院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张蕊以“追忆红色岁月,学习‘红船精神’”为题,详细介绍了“红船精神”的历史由来、主要内容、当代体现和传承,并号召广大学生党员深刻领悟和弘扬红船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自觉的把个人的成长成才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宣讲结束后,教育学院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本次测试以测促学、以考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进一步掀起了学生党员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党史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后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教育学院党委 图、文/米艳龙  审核/白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