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宝鸡市西北智库商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宝鸡管理教育中心)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0:03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推动和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6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宝鸡市西北智库商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宝鸡管理教育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高新校区立心楼419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官莉萍、院长李伟,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宝鸡管理教育中心主任邓欢庆、项目主管荆华出席了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史传龙主持。

李伟对邓欢庆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理念。他表示,高等院校人才培养要与社会的发展需求密切结合,校企强强联合、互惠互利,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邓欢庆高度认可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实力,感谢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并对公司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表示校企合作发展空间大,双方可基于自身优势,合作开展教育实践、研究生联合培养、就业需求人才联合培养及企业实习、实训合作,共同促进高层次应用型外语人才的培养。

官莉萍强调,通过横向科研项目合作,可以实现高校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传承文化等功能,促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拓思路、发挥各自优势,期待双方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李伟和邓欢庆共同签署了《宝鸡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宝鸡市西北智库商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宝鸡管理教育中心)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结束后,邓欢庆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科研教学文化长廊和校友风采展。

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在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的背景下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有力举措之一,有助于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外国语学院 文、图/吴月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