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凤翔区教师进修学校来我校赠送“校地携手立德、心理润心树人”锦旗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5:18 来源: 点击次数:

火热的六月,火热的教育情。6月4日,为感谢我校教育学院罗增让教授心理团队一年来对凤翔区教育的支持,凤翔区教师进修学校谭振华校长一行来到我校向教育学院赠送了“校地携手立德、心理润心树人”的锦旗,并在我校图书馆楼80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按照市委组织部全市百名专家人才下基层活动帮扶活动安排,从2020年6月开始历时一年,我校教育学院罗增让教授心理团队帮扶凤翔区教师培训工作。一年来,罗增让团队下乡14次,走访指导学校30多所、召开座谈会20多场、作微报告13场、专题讲座6场、组织心理教育专家14人次深入学校“会诊”、组织50场心理主题班会受益学生2000多名。送教活动服务凤翔全区家庭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校管理及教师培训工作,共培训指导教师1500人次,深得全区师生好评。

座谈会上,凤翔区教师进修学校谭振华校长感谢我校以及教育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敬仰罗增让教授团队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感佩团队精益求精、至于止善的治学精神。并希望我校能继续支持凤翔区儿童心理健康工作。

罗增让代表团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不辜负学校的委托,继续做好帮扶工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白晓旭代表学院党政表示,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该项工作,并将此与学院留守儿童关爱项目和学生教育见习活动相结合,为服务凤翔区群众心理健康做出贡献。

人事处刘鹏辉处长表示,支持服务中小学教育是学校服务地方的一项重要内容,教育学院“专家送教”党员心理健康团队积极服务凤翔师训工作,成绩显著,是向党百年诞辰的献礼,教育学院要完善相应的长效机制,把帮扶中小学心理健康工作越做越好。

会后谭振华校长代表凤翔区教师进修学校向教育学院赠送了“校地携手立德、心理润心树人”锦旗。

凤翔区教师进修学校办公室主任路建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喜华教授、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郭智慧教授参加了座谈。(教育学院党委 文/郭智慧、路建中 图/王逸雯 审核/白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