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5:42 来源: 点击次数:

4月26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宝鸡文理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答辩活动在高新校区尚能楼318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科、政法学院管理系主任范林、陕西思特菲德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陕西校园帮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阳、经济管理学院创业导师杨嘉歆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6支参赛队伍参加,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内容、项目特色、市场分析等三个方面进行6分钟的PPT讲解,评委老师依据参赛策划书和PPT,从项目特色、优点与不足、项目难点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科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他对各组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创新创业要注重创造、勇于创新,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以全新视角来审视问题,提出新的解决方案,在这一过程中,注重加强团队合作,切实提高整个团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

本次答辩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参赛大学生兴趣和潜能,增强了各团队协作能力,对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经济管理学院 文、图/杨嘉歆 审核/郝晓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