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7:09 来源: 点击次数: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全国1200余所高等院校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宝鸡文理学院考点考务工作由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共设31个考场,其中石鼓校区7个考场,高新校区24个考场。我校共842名学生分别参加了A、B、C、D类竞赛,分别适用于研究生,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非英语专业本科生、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及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教务处处长田延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刘景世和外国语学院领导在考试过程中进行巡考和检查,考试秩序良好。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文、图/张雨 审核/田延峰、王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