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离退处开展党史知识学习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7:44 来源: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不断激发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根据《离退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安排,4月14日、22日,离退处退休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百年党史选择答题”活动和“百年奋斗史,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学习竞答”活动,用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各支部经过认真准备,精心挑选了部分内容简练、形式新颖的选择题、判断题和问答题,有效调动了大家参与知识答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竞答活动前,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了离退休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答题过程中大家边学习、边答题、边讨论,神情专注,态度认真,气氛热烈,不断掀起竞答热潮。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答,重温了党的历史,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努力发挥余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离退处 文/李彦聪 图/韦海杰 审核/王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