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第八届特奥会足球比赛项目赛会志愿者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7:27 来源: 点击次数:

4月22日,第八届特奥会足球比赛项目赛会志愿者培训会在石鼓校区综合楼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

为了保证赛会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加强赛会志愿者的知识储备,特奥会组委会邀请宝鸡市特殊教育学校刘仙明老师和渭滨区培智教育中心副主任张明老师为本次赛会志愿者进行培训。特奥会赛会志愿者知识培训以关注特殊群体、了解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内容为中心。两位老师分别讲授了关注特殊群体的方法与技巧和特奥会志愿者的服务内容。通过培训,赛会志愿者们对特奥会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对特殊群体和志愿服务有了明确的认识。参训志愿者表示,专题培训解决了他们对特奥志愿服务的一些困惑,让大家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充满信心。

共青团宝鸡市委副书记、宝鸡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副部长胡永康,共青团宝鸡市委副处级调研员王剑、校团委副书记赵昕及石鼓校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赛会志愿者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校团委 文/赵昕 图/黄菲 审核/郭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