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8:12 来源: 点击次数:

4月12日,我校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离退处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由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兼“两协会”秘书长王永琪主持。

会议对理事会班子进行了调整,一致同意由张全省教授担任新一届“两协会”理事会会长,闫恩让教授继续担任本届理事会副会长,增补了石玉平教授为副会长。

会上,闫恩让代表第三届“两协会”作了工作报告,他从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三届理事会任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要继续发扬老有所为的“夕阳红”精神,发挥老同志的经验、智力和威望优势,不负厚望和韶华,继续为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和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张全省在表态发言中对上一届理事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敬佩和感激,表示要向三届全体理事会成员学习,进一步合理规划两协会工作事务,制订详细的工作计划和落实措施,努力开展工作,增强理事会吸引力,不断开创理事会工作新局面。

参会的理事会成员分别发言,一致认为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客观具体,反映了理事会工作的整体全貌,希望新一届理事会齐心协力继续发扬理事会好的传统,把工作做实做好,并表示全力支持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

王永琪在总结讲话中代表离退处党政对大家几年来辛勤努力的工作和卓有成效的成绩予以肯定,期待新一届理事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长葆政治本色,努力宣传新思想,传播新知识,讴歌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学校第四届两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离退处 文/李彦聪 图/韦海杰 审核/王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