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本科学生信息员意见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7:51 来源: 点击次数:

4月16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本科学生信息员意见建议反馈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刘景世主持。

会上,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处长马旺华介绍了我校校园网络建设及现状,对网络信息安全及防护提出要求,并反馈了本单位对3月份学生信息员意见建议的整改措施。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马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晓利分别反馈了本单位对3月份学生信息员意见建议的整改措施。参会领导现场解答了学生反映的相关问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龚德翠通报了有关情况,安排了相关工作。2名本科学生信息员代表分别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特色做法。10余名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我校教学工作、管理工作、教学设施、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景世充分肯定了学生信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同学们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分类整理后反馈相关单位,尽快给予答复和解决。他指出,学生信息员工作既充分发挥了我校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作用,也切实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力促进了我校学风建设。他对学生信息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切实提高学生信息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关注学校“信息员之窗”QQ群,认真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学生信息员岗位职责;二要继续发挥好学生信息员与教师、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勤于思考,善于观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三要珍惜在校时间,将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为同学们做好表率,为学校教风和学风建设作出新贡献。

本科学生信息员代表、2019级和2020级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文/龚德翠 图/张佳桐审核/刘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