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7:46 来源: 点击次数:

近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大力营造学党史、干实事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后勤党员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所有党员到抗日教育基地——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走进幽长的历史隧道,走过划分时空的斑驳界碑,追寻当年炮火连天时,申新人不平凡的足迹,长乐塬的地下长廊,闪耀着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精神的光辉,使党员同志们对党经历的波澜壮阔的历史有了新的感悟。

全体党员在遗址上,重温入党誓词,以史为镜,继往开来,全体党员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回应师生期盼,不断推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方法、内容的“加法”,通过在学生生活区营造学习党史氛围、发放党史学习资料——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多种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中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迅速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落实到行动中,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后勤人的一份力量。(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文/刁艳 图/毛丽娜、王军 审核/李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