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5:35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5日至3月20日,保卫处和学生处邀请了高新公安分局马营派出所宣讲团,在博文楼副楼105报告厅举办了5场反电信(网络)诈骗系列专题宣讲会。

宣讲团结合近两年发生在大学校园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常见方式、如何应对和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为我校师生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梳理。讲座内容丰富全面、事例典型、针对性强,使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师生识骗、防骗意识。

共有来自高新校区12个学院的师生、保卫处和学生处工作人员累计1200余人次参加了会议,本次系列专题宣讲会旨在从源头提高师生识骗、防骗意识,切实保障师生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保卫处、学生处 文/王能辉 图/戴伟 审核/李迪、冯森)